營養補給讓我的小胃胃變強健了

話說約一個多月前,在『三松』喝茶,居然感到胃不舒服。有些茶只喝一口後,胃便有痛感,根本無法再喝。
之前在『三松』喝茶不曾有過這樣的狀況;一開始以為是我的胃被養刁了,後來甚至連喝二千多公尺海拔的茶,胃都還是有悶悶的感覺,才意識到胃可能有些狀況。

前二週聽老師的指導,在平日的飲食外,另加上每天起床後空腹喝一口茶油,睡前一匙的蜂王乳;平常飲料搭配蜂蜜檸檬、蜂蜜梅精,煮太極粥當主食。
這樣如此地吃了一週後,在『三松』喝茶時,胃不舒服的感覺有減輕許多,但有部份的茶還是無法喝。

第二週,剛好蛋黃油到貨。
早上空腹一口茶油,午餐及晚餐前吃蛋黃油,睡前一匙的蜂王乳,平常飲料搭配蜂蜜檸檬、蜂蜜梅精,煮太極粥當主食。
上週末在『三松』喝茶時,不管茶的種類及海拔高低,喝了都沒有不適感了。

老師從很早以前就一直強調,練功跟拍打(特別是拍打)都要特別注意營養的補充,雖然家裡該吃的都有買,但並沒有很認真吃,有些甚至時輪流吃。像這次因氣虛,導致身體出現一些狀況才乖乖地每種品項每天都吃,沒想到產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前聽到胃有狀況的朋友在分享,胃的問題似乎不容易解決,這次自己的胃出了問題,喝茶油跟蛋黃油可以感受到胃的問題迅速地獲得解決。

茶油、蛋黃油、太極粥在食用後都容易產生飽足感,以前常有吃甜食的慾望,現在也減少許多。

在練功的時間不變下,增加了營養補給品,整個人的精神也好許多,如果感到疲憊也能在更短時間內恢復,睡眠品質也較之前佳。

謝謝老師的指導
讓有狀況的身體可以短時間迅速恢復
感恩一切因緣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