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福德不嫌多,臨到用時恰恰好

朋友們平常有累積福德的習慣嗎? 所有具有正能量的心念行為,都是我們可以累積福德的機會喔。累積福德的存摺,可是越多越好呢!

彤彤是位熱心的女孩,身為家中的長女,對家人總是照顧有加,即便是上班族,平常更是努力安排時間累積福德。

這天,彤彤來工作坊,擔心地問道:「父親遇到車禍事故,要上法院,不曉得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當下工作坊透由能量場信息,轉達彤彤父親遇到車禍事故的環境因素,需要迴向相關無形朋友(冤親債主)。

坦米老師也感受到彤彤平常累積福德的正能量,正好可以加入為父親這件事,誠心迴向祈求,讓父親的車禍事故,能更周全處理順利。請彤彤不用擔心。

彤彤累積福德的正能量,顯現的是一道光,一份祈福力量,相關的無形朋友(冤親債主)都覺得舒服開心。

一段時日,彤彤告訴工作坊,父親的車禍事故,法院程序進展順利,她很感謝,也會繼續努力加油累積福德。

願意努力累積福德的人,貴人善緣也會跟著出現。朋友們,您說是不是。

#問事諮詢 #貴人善緣 #正能量 #累積福德 #冤親債主
#迴向祈求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