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靈有約(三)祖先的關愛(系列完)

林大哥的神龕上,還有林、陳兩姓祖先牌位需要溝通。

我請林大哥呼請歷代祖先、並清香敬拜後,稟告說明未來牌位將請至何方道場,及每年前往祭拜的時間。
林大哥有心,認為佛法對先人能有助益,找了道場安奉,讓祖先聽經聞法。

感受林氏祖先的訊息:『林氏祖先問,林大哥有沒有什麼話要對他們說?

這話一出,引動了林大哥說出了堆積如山的壓力煩憂,家中其他手足,各有狀況,難以處理,也無力處理。
林大哥不捨媽媽擔心,有些事情甚至自己肩扛,說到這個地方,老媽媽也開始傾瀉對其他兒女的憂愁。

難怪祖師說大哥很乖,娘娘想幫媽媽抓龍,他們的內心真的憂愁繁多。

林祖尊上忽然傳來『哈哈哈』大笑的訊息。
傳達出:
既然把牌位請到佛寺讓我們聽經聞法,有這種心,那學習往佛法想想吧!』這句話是祖先在點化。

這是一個長遠的方向,但無論如何,一句問話讓母子都講出了難向外人道的壓力煩憂。
在祖先關愛下,能夠宣洩壓力,好事一樁。

而陳氏祖先,在我感受訊息後,告訴大哥:

陳氏祖先希望大哥的肩膀再強大一些
雖然已經幫家庭承擔了許多壓力,但今天神明們的提點,如能深入體會、善用,改變觀念,那心的力量增加,肩膀也就更強

轉述完,也提醒林大哥,於祖先安奉的道場,每年的三大法會請幫祖先與累劫眷屬做三年的超薦。
林大哥欣然同意,也說有生之年必會持續。

最後我引領在場所有人持誦六字大明咒』,一同迴向今日因緣與所有有形、無形的朋友。
完成了這一次的與神靈有約。

感恩所有法界尊上的協助,讓事情得以順利完成。
讚嘆林大哥家中三尊的慈悲,與祖先關愛,讓林大哥放下心中大石。

感謝所有無形的眾生朋友。

南無阿彌陀佛。

(系列結束)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