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___神像你我祂

◕‿◕灣仔講古___神像你我祂

古早的師兄弟,約莫是上ㄧ個甲子最後一年(癸亥年)民國72年的老兄弟來電,嘿嘿~~~老友來電無事不登~~~

ㄧ個陌生的電話來電,灣仔選擇不接,接二連三來電,哈~~~看來推不掉,電話那頭正是老友熟悉的聲音。

老友:老母80多歲被妹妹接去住,老家的祖先和神明要請灣仔協調處理。

灣仔:頭大ㄟ~~~

老友:@#@#@!#~~~,還是請灣仔幫忙,家裡有大陸來台的清水祖師神像,據說和三峽清水祖師同源,還有關聖帝君、媽祖娘娘。趁著他還有辦法處理先安排,免得下一代將來更難處理。

灣仔:百般無奈接下案子,看倌老爺小姐們行行好,人的思維隨時隨地變遷,嘿嘿~~~~你我皆同,這樣的事情還不少喔!上一代下一代,哈~~~代代不相傳,是時代的變遷還是人心的變異,都好都好~~~
至於老友自己的家神明和佛像,看來是ㄧ場溝通協調大會。

◕‿◕南無觀世音菩薩

遠慮近憂、溝通協商。

哈~~~來點打氣加油贊助聲,謝謝加油贊助打氣。

祝大家平安健康風生水起好運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539173532834655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