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__通靈靈通悲欣集(5)__多重人格之前世今生

哇~~~話說有一位剛啟靈不久的朋友,當然有些許特異功能,這故事是發生在10多年前的暑假,這朋友啟靈後出現多重人格,不能自已哦!她的內心清楚明白已經傍晚了,在那個當下它回不到這今生,腦中展現過去生種種,當下身心脫序,旁邊眾功友趕忙幫他聯絡家人,好讓家人放心。

那夜功友陪伴她在公園渡過,好一個不尋常的夜晚,功友們緊張再緊張深怕出大事,這故事是這樣的,啟靈不久的她一直認為自己是救世主之一,要捍衛這星球,當然在她身旁的同修也不放過,哈哈~~~勸身旁的同修好好修行,身旁的同修沒答應,她姑娘家冷不妨以死相諫,妳不好好修行我死給你看,話剛說完就應聲倒地腦袋瓜撞水泥地碰的一聲,旁邊眾人嚇壞了,跑來找灣仔說方才發生的事情,灣仔氣定神閒的好似無事人一般,眾人也安心些。
眾人把救世主帶到松樹下休息,哈~~~休息中這救世主說她的能量一直在消失中,要眾人列陣佈罡讓能量不致流失,哈哈您說天方夜譚否?不過眾人還是佈罡列陣,此時救世主說好多了。

沒多久救世主又說星球神話故事又說她要去某醫院幾樓幾號病房住院,眾人丈二金剛咩!

灣仔就請眾人輪班陪她在公園渡過驚險神奇的夜晚,好在這故事發生在暑假,眾功友陪伴她一段時日。

朋友阿!不要太好奇,緊張刺激危險再危險。

恭祝大家平安福氣大賺錢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