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___法會你我他

病的不輕阿
敏感體質
救郎喔!
灣仔!灣仔!灣仔!
是灣仔不是灣仔啦!
細說敏感體質,曾幾何時,你我他都是敏感體質,與其說敏感體質不如說氣虛啦!功體破,能量場萎縮,

氣虛就容易和他人交流氣場,到人多的場所通常是一個字形容:慘!,到練功場所遇到大家練功時所排出的廢氣毒素氣虛的您會很難過喔!受不了頭暈噁心嘔吐都可能。
哈哈~~氣虛的人通常到甚麼地方才比較舒服呢?
這個很重要哦!
到氣場好的地方啦!
甚麼地方氣場好呢?
有高功修士的地方,他們散發出的磁場就能暫時修補氣虛的你我他,請不要太高興那只是暫時的。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修補起來才是正途,當我們還無法自我修補還是可以請高功者幫忙渡氣。
甚麼是渡氣,就是灌氣或者專屬法會,當然沒有白吃的午餐,許多高功者不太願意耗損自己氣力,因為那精氣神是精華中的精華,很容易就被氣虛的交流吸收。

喔喔!佛門深似海,慈悲喜捨四無量,你去了也要相當感恩哪,
因為那是他們的精氣神能量轉換渡你阿!

灣仔在民國82年生平第一次演講上山跟老和尚報備,怎知老和尚慈悲加持,灣仔身心明顯感受3天的清涼。

灣仔行走江湖多年清楚因果問題,許多高功的出家人最後也病懨懨的,那都是精氣神的耗損,法會辦太多啦!

南懷瑾先生曾說辦一次禪七去掉半條命,此話不假,我的恩師也曾告誡我不要辦法會,哈哈~~人在江湖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恭祝大家平安福氣大賺錢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