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_通靈靈通悲欣集(4)_似曾相識

◕‿◕灣仔講古___通靈靈通悲欣集(4)____似曾相識

阿哈~~~來談談似曾相識,相信大家多少有這樣的經驗,人事物場景等等,在夢中或其他因素都可,就是對這週遭的一切有熟悉感,對這個人有熟悉感,哈哈~~~你我是否有相同的境遇呢?

姑且稱為過去生的因緣,本來就見過遭遇過,再來談談啟靈或催眠,透過這樣的經驗或許會打開一些過去生的某些記憶,當然修行功力深厚的不在此限,某些人能在禪定中穿越過去生重要的記憶。

但是阿~~~啟靈是一個非常慎重的問題,請不要輕易嘗試,因為阿~~~很麻煩,它是銜接過去生的管道之一,今生就已經夠麻煩了,還要加上過去好幾生,那不是自找麻煩。

啟靈初期可能會有多重人格,也可能把過去生的一些靈通力展現出來,也可能人格扭曲,這都要過來人在旁協助喔!

不然多危險阿!

灣仔見過一個啟靈不久的通靈帥哥,喔!那是30多年前的故事了,此帥哥某世為蛟龍王妻妾成群,是的,帥哥此生女人緣特別豐富,帥哥女友一個換過一個,但是阿就有一位老妞和他特別有緣無話不談,即便是帥哥當時有要好的女友在側,這老妞也不吃醋,還是力挺帥哥給方便給錢陪笑等等,後來帥哥因詐欺案犯行牢獄之災,這老妞還探監喔!據聞老妞前世是正宮。
喔喔~~~似曾相識用錯地方害死一些人。

恭祝各位鄉親得菩薩加持

似曾相識的染污,救命喔!戒、定、慧、不逾矩。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