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_通靈靈通悲欣集(3)_明槍暗箭

◕‿◕灣仔講古___通靈靈通悲欣集(3)___明槍暗箭

灣仔對自己的狂心世界是清清楚楚的喔!絲毫沒有模糊空間,但表現在外還是客客氣氣。

但是阿有些靈通朋友也是客客氣氣,卻不知自己心裡頭有那份狂心、自大心、這就麻煩囉,因為不自知不明白,因為那分自大自傲信眾朋友也不容易看出來所以,很微細喔!所以出了問題也不知原因在哪?

所以阿灣仔的自大狂傲清楚明白,帶來的苦難謂之明槍。

但那些不自知的朋友,帶來的苦難卻是暗箭。

無論是明槍易躲或是暗箭難防都不好不理想啦!都是業習也會招感苦果苦境。

灣仔清楚明白招感的苦因,也努力懺悔祈求感恩這些境緣。

最近灣仔有位通力相當強的朋友來找灣仔,哇~~~

(這位朋友是專業的感應辦事人員,扮演陰陽兩界的和平使者)。

哇~~~瘦了十幾公斤癌症,目前在醫院開刀,請大家為她打氣加油,來日方長願佛祖保佑早日康復開啟大智慧。

這位朋友童心善良,早晚課煙供不缺席,但是阿~~~還是如此因緣果報,能不慎乎!

最近幾次的互動,有位師兄提出見解說,外護摩和內護摩的見解。外護摩可以滋養福報也必須哦!當下必須燃起內護摩方能轉化苦境,當頭一棒。

有位師兄提出仁者無敵,上下四方平等,有形無形平等,六道平等。

沒錯啦!要有好的朋友善知識日日進時時長,點滴在心頭。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渡我出風浪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祝大家平安喜樂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422191181199558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