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異事記11_不可思議之威神力加持

95年的上半年,原本我並沒有安排星期日去『三松』練功,但是在4月23日的那一天,心中一直出現一個念頭,加上身體的直覺,就是覺得需要去『三松』練練功。當我坐上計程車時,人已經有點恍惚,一到了『三松』,開始覺得頭暈,於是我先去站樁,大約站了20分左右,突然下雨了,大家就移座到騎樓下。

不一會兒,我覺得似乎受到能量加持,體內能量開始湧動,接著有一股強大的驅動力,帶著我起身站了起來,來回踏步走動,同時手部也做了一些動作。不知過了多久,身體承受不了不斷增強的能量衝擊,倒在地上翻滾,這時老師叫功友們把我壓住,我就這樣地停住在原地休息。

當時,心中直納悶,奇怪了!為甚麼這一次葉老師會下令把我壓住呢?老師告訴我,當時會讓人壓住我,原因是,他覺得能量太多了,幫我收一些回去,以免我撐不住,感恩老師,還好有老師幫我一把…。

休息後,我問老師:「是哪一位菩薩蒞臨加持我?」老師回答我的問題前,先站起來模仿我剛剛動功時的動作,他說:「你這樣大步地走動,手勢比較僵硬,不像之前的天女在跳舞,這一次動作好像『金剛』。」

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大叫說:「哪是『金剛』?」

老師又起來表演一次,又問大家:「像不像『金剛』啊?  『金剛』來了…?」

我不自覺地大笑說:「哈!哈!哈!一點都不像…., 不是『金剛』啦!」

等老師玩到過癮後才說,剛剛蒞臨現場的菩薩是密宗的「金剛薩埵」。說完後,老師又很威武地表演一次走姿,可是卻搞笑地說:「剛剛你踏得很用力,很像~怕去踩到死人骨頭…。」

老師表演得實在太好笑,讓辛苦練功的過程,增添不少趣味。

然而,會有如此玄妙的經歷,真是超乎我的預料之外,除了謹記「金剛薩埵」威神力加持之恩,也非常感謝葉老師和夥伴們的護持。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