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_通靈靈通悲欣集前菜(2)

◕‿◕灣仔講古___通靈靈通悲欣集前菜(2)
哇~~~寫這些故事還真沉重,擔心這些敏感體質人士心生煩惱,還好啦~~
不是所有的靈通人士都不理想啦!也有很讚的啦!

就像灣仔早年遇見幾位出家人,幾乎每個出家人都有神通,只是阿~~~這些師父隱而不顯,所以說靈通人處處有,尤其那些出家師父們示現,是故應頂禮佛門三寶。

灣仔之所以要寫這些故事,實在是看到身邊的靈通朋友都病懨懨,身心靈嚴重受創,才多事興起寫寫故事聊表寸心,希望您不要對號入座,興起不必要的念,你我本來無事,不是嗎?謝謝大夥的關愛。

有人說靈通有的是天生就有,有的後天學習開發,有的是忽然間就開通,對灣仔來說都好,不論您是哪一種,那都是本有的。也不必說天生的或後天的都好。

天生的那也是過去生修來的,是故都一樣不是天生的,都是多生修行開顯本有功能而已,只是早開發或晚開發而已,好了現在也沒有誰比較高明,姑且用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是的,這靈通屬後者術業有專攻,因為它稱不上道,但是阿!它可以視為道的副產品、副產品、副產品,很重要所以寫三次副產品。

還有許多人都說這是神通或靈通、心靈感應、磁場感應、都好不論它叫甚麼,都是副產品。不必為它正名甚麼,因為想正名就是我的比較高貴 ,那就是比較心憍慢心,好了不必為副產品搞得頭破血流臉紅脖子粗,平等平等。
不過副產品也不是一無是處哦!好好運用善加管理它可以化為道用,您說呢?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感恩您的參與,謝謝您的捧場,有您的觀賞與督促副產品也能發光發熱哦!
順祝平安喜樂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