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異事記9_龍之靈識震撼甦醒

95年3月25日的這一天是個下雨天,我一到青年公園的騎樓下就感覺到全身充滿了能量,骨頭奇痛無比,預感可能會有事情會發生。
果然,葉老師一到就說:「今天的『場子』不太一樣!」然後就開始唱誦起來了(一人飾多角)。  

筐~!筐~!筐~~!的打擊樂聲,預告有一幫人馬來了。

隨著老師的打擊樂聲中,我感覺超大的能量加注在自己身上,大動功又要開始了,接著滿場地翻滾扭動,在強大的能量帶動之下,有時還重重地摔在地上,釋放了好一陣子後,才平靜下來,本來想今天這樣應該練完了吧…!

到了晚上大約八點左右,我剛好起身正準備收好墊子要回家了,從遠處傳來爆竹聲,接著一股能量迎面衝過來,還來不及反應,就轉身很用力地去撞牆,葉老師喊我:「你這樣撞是會流血的,趕快坐下來。」坐下後,王師兄丟一個睡袋給我,我就抱著睡袋嚎啕大哭,體內能量衝撞得很厲害,實在是忍不住,就在地上翻騰滾動。

D功友趁我翻騰稍歇時,從身後抱住我,當時體內氣能還強力竄動著,全身很痛,而來自胸口的一股很深沉的內在氣能,像是重見天日般地爆發出來,禁不住那力道的衝擊,「啊~!」我死命地大叫。經過這一番的折騰後,氣脈舒暢了許多,當時心中隱約覺得有個靈識狀態,像是一條龍。

D功友放開我之後,我心想就放鬆自己讓祂自在地活動吧!心念一動,立即又開始翻滾,當時的感覺就像一條龍在天上的雲層翻滾,接著喊著:「我不要在這裡..,我不要在這裡…。」

直到能量散發完之後才停下來,我疲憊地說:「喔!好喘!好累!」

葉老師說:「原來前世曾是一條龍,才會那麼艱苦。」
接著問:「前世曾是一條龍的舉手?」
葉老師自己舉手了,還說:「在『三松』的小朋友,有的前世也曾是 一條龍。」

這一天又有另一段插曲,在我大哭大吼過程中,驚動了附近盧姓、呂姓兩位王爺千歲聖駕蒞臨。事後葉老師才告訴我說:「剛剛你的哥哥(代稱)來看你。」然後模仿王爺的動作給大家看,眼睛瞪得超大的,腳還舉起來踢一踢,學著王爺說:「唉~~!真是難看。」

當天在場的學員都被老師逗得哈哈大笑。

另外,張大姊那天對我說:「在你大吼時,有一群朋友圍著你,  幫你扒龍皮抽龍筋。」
葉老師對張大姊說:「俚麥害伊驚死厚!」(你要害她嚇死嗎!?)
後來張大姊改口對我說:「是一團白光圍著你。」
雖然張大姊的話當下令我嚇一跳,其實還是很感謝她願意告訴我。我的感覺是,那個情境應該是演繹著正在調伏龍的習氣。

我想,葉老師應該也很清楚當時的情境,可能怕我嚇到,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表達出來,把氣氛營造得很熱絡。還鼓勵我說:「練完功之後,你的臉變亮了。」

謝謝護著我的夥伴們
謝謝最辛苦的葉老師
感恩~~~~

經過這一次大動功後,除了骨頭被整頓了一番外,心情也受到蠻大的激盪,原來 …,困惑我這是久的問題,每次動功都這麼激烈地打滾,原來是來自前世—龍的習氣。

自此之後,我的心篤定了很多,常常和自己內在的靈性對話,安撫著祂說:「我已經知道是你了—龍寶寶,以後不要再滾了,要乖乖的,不要再任性了。」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