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調理按拍敲打_腳抽痛痛到不能睡

◕‿◕綠能調理按拍敲打!實在讚!◕‿◕

大家來看喔!12月24日星期六早上二哥來電說嫂子腳抽痛痛到晚上不能睡,西醫說可能是帶狀皰疹開了藥過了幾天也沒長帶狀皰疹(判斷錯誤啦!

又說要去看中醫,中醫說不是皰疹,氣血不通神經痛,哈~~二哥說明天要來請我幫忙。

三宇阿!這麼嚴重馬上來啦!
下午二點多一群人來到青年公園,三宇問嫂子情況,就和同修一起按拍敲打哦!邊拍邊教學解說,約莫40分鐘嫂子的妹妹催著他們要回家,最後我請嫂子站起來抬抬腳動一動走一走。
嫂子:咦!我好像正常人。

三宇:有人趕時間先回家去吧!次日早上通過電話,嫂子昨日晚上又痛醒,三宇又請他們過來,但是趕時間的人不要來喔!
於是又按拍敲打二個鐘頭,晚上睡覺沒痛醒了哦!走路也好些了!
隔週看完中醫又跑來找我綠能調理按拍敲打!同修三人上陣,一個鐘點暫時完工,請他們在公園走動走動,這一星期進步不少唷!

1月7日三宇有事,請二哥自己幫嫂子處理。

星期日中醫跟三宇說你嫂子沒處理好可能會化膿喔!還蠻嚴重的,幸好妳幫她處理第一週就改善了氣血循環!中醫說你的技術不錯哦!

嘩!好朋友阿!阿彌陀佛!無量光無量壽!

◕‿◕綠能調理按拍敲打!實在讚!◕‿◕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238316489587029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