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調理按拍敲打讚_姊夫胃經篇

◕‿◕綠能調理按拍敲打讚!讚!讚!◕‿◕
哈囉!~~~大家好!
又到綠能調理分享時間囉!沒錯又是大姊和姊夫保養保健時間囉!
早上和大姐約好,本以為只有他們兩人,怎知到姊夫家又多了一個朋友也要進行綠能調理。
這是他們的好朋友,見證過大姐的腿從不能走到能走,再從一拐一拐的到正常的走。

哈~~姊夫說我排第一個,主訴今天加強胃經,是的,姊夫開始接受綠能調理,是前些日子姊夫經歷醫院二次急診無效,肚痛肚脹無法排便沒胃口在家愁眉不展,只好請我這個小舅子前去試試,怎知一試成主顧,他和家姊說請我隔十天左右過去幫他們進行綠能調理。

第二棒他們的好朋友,主訴膝蓋腫脹醫師囑咐要打PRP,右腳大腿骨受傷一個月左右,找人處理過效果不理想,目前蹲下站起來必須用手撐地。
處理過程約一小時,膝蓋腫脹消了不少也能自由蹲下站起來,大腿骨也鬆了許多。

第三棒換姊姊,姊姊說準備出國玩請我幫他打透透,保養保健,目前胃也好多了。

◕‿◕好朋友阿!請大家一起動起來綠能調理按拍敲打讚!讚!讚!◕‿◕
阿彌陀佛
祝大家平安順事大賺錢!
魯力謝謝啦!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190560511029294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