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18)___大悲神咒VS思春的狗狗

◕‿◕灣仔講古(18)___大悲神咒VS思春的狗狗

 

90年代灣仔在一家素食餐館偶發的事件,仲夏一日晚上八點半左右餐館接近打烊的時候,灣仔和光頭師兄和老闆及員工們喝茶聊天,有一中年女性員工身體不適來請教光頭師兄。

◕‿◕光頭師兄小檔案:熱心,禿頭,身段柔軟小時候練過瑜珈,雙手孔武有力號稱老虎鉗,民俗調理一流。

 

光頭師兄就幫那位女士按摩手掌,哈哈~~~故事來了,一會兒功夫這女士突然口音變了,嘩~~~變成一男士說日語(唷魯西!)還比大拇指讚!

 

阿哩!在場眾人傻眼這這~~~到底發生甚麼事?

哇~~~正在一旁喝茶的灣仔說話了,尊駕何人?到此有何公幹阿!

尊駕:@#$%%^%$$###說了一些話

 

灣仔猜想是光頭師兄按摩太痛逼出那女士的指導靈,灣仔哈指持咒將此靈退去恢復女士元神。

後來那女士向眾人告退先行離席,哈哈~~~那女士去而復返,又講日語。

 

灣仔好說歹說,開言道你不看僧面也看佛面,你不看佛面也要看吾面,嘩~~~這人是來要求灣仔大悲咒加持,加持完後那女士突然說家裡的狗狗這幾天好像生病了不思飲食。

灣仔說拿杯水來,有人就拿水杯給灣仔,灣仔口持大悲咒勒指加持杯中水,一會兒工夫就拿給那女士交代這是給狗狗喝的喔!

數日後,灣子上餐館那女士跟灣仔道謝,狗狗已恢復正常飲食。

眾人好奇那大悲水的力量,灣仔說那是千手千眼大悲神咒的威神力,那狗狗只不過思春罷了!

 

◕‿◕三宇解語:阿彌陀佛啊!

請常念南無觀音菩薩聖號,不可思議喔!

專持大悲神咒也很讚很讚喔!

敬祝大家闔家平安,持咒有成!心想事成喔!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102171089868237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