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用三天綠能調理換免開刀、讓家人都熱衷拍打(三)(膝蓋、小腿)

<<綠能調理第三天>>
由於媽媽上半身的部份已調理得差不多,第三天就由我跟先生幫忙調理大腿、膝蓋、小腿跟前手臂的部份。
二人前後處理約一個多小時。

在拍小腿跟膝蓋的同時,媽媽邊流著眼淚說很痛,但因媽媽膝蓋有些狀況,加上她也還能忍痛,願意讓我們繼續拍,所以我們還是繼續輕敲著。出痧的地方是三十多年前跌倒的舊傷,在拍的時候感覺特別痛。

不過後來老師有特別指導,年紀較大者或有骨質疏鬆問題者,不要直接拍打骨頭部分。

經過了三天的全身調理後,媽媽吵著要回家,因拍打完後也只能等痧退了再繼續做更深層的處理。於是就放她回花蓮囉~~
過了幾天詢問媽媽,她說膝蓋感覺較鬆,也較有力了。

三天的調理,媽媽的手從無法施力而恢復到以前的力氣,晚上也不會因為手痛麻而無法睡覺。第一天調理後她就覺得不必開刀了,讓我們都覺得這是一次很成功的調理,也讓我跟先生對綠能調理更有信心。

感謝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忙。
感恩一切因緣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