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用三天綠能調理換免開刀、讓家人都熱衷拍打(二)(手掌、手腕拍打、撥筋、鬆筋、拉筋)

<<綠能調理第二天>>
第二天下午,老師跟同學們先對媽媽的肩頸做放鬆;老師強調在拍打前,做放鬆的動作是很重要的,在拍打完手臂、手掌後,老師再對媽媽的手掌、整隻手做撥筋、 拉筋、鬆筋的動作,媽媽自己也邊看著,說要把這招學起來,做完這部份後,媽媽說手整個感覺有比之前更鬆些。前後調理時間約一小時。調理結束後,媽媽剛好接 到一通鄰居的電話,對方似乎也有跟媽媽類似的症狀,媽媽還開心地跟對方說回去再幫你拍打。

圖一:
隔天拍下之前拍腫的肩膀,意外發現拍起來好像火腿,老師看完後說是滷雞腿,交代我請媽媽每天迴向給過去所傷害的雞鴨眾生們。這讓我想到我們鄉下都自己養雞鴨,加上媽媽生了六個小孩,阿嬤都會特地養一群雞讓她做月子,四餐都吃一樣的月子餐,因此受殺害的雞鴨實在不少。

圖二:
前一天拍打的瘀慢慢散開

圖三:
因媽媽是右手症狀較為嚴重,拍出來的痧也是右手偏多,所以另外幫她上了藥膏。

第二天調理完後,媽媽晚上擦完藥膏早早就入睡,睡得很香甜,甚至還打呼呢!手指尾端的麻又比前一天改善許多。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