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靈蛇菩薩行

話說84年,我在一家茶館處理一個案子,人物是一個父母已放棄的小女生,因為小女生得了一個怪病。

 

多年來,全省走透透(宮壇廟宇),得到的答案,都說生命剩下不到六個月,風水 改運、祖先、中醫、西醫能派上用場的通通來,家裡的錢因治療小女生的怪病已花光,最後只好放棄。

 

當時,小女生13歲,身高142公分,體重20幾公斤。病情每個月肚子痛一次,痛起來真要命,注意注意不是月事來潮,發病外觀狀似蛇行。

  

就在這天三宇在茶藝館品茗聊天,事主的姑姑帶著苦主來找三宇,碰巧小女生症狀發作,狀似蛇行身體扭曲!

  

哈哈哈~~~好玩!好玩!三宇信手拈來,雙手一拉小乖乖(無形巨蟒),乖!不要亂動唷!

  

在旁的一位師兄頓時聞到一股臭腥味,三宇開言道,小女生乃菩薩轉世,過去生發願「將以『六字大明咒』先度全家」,巨蟒乃小菩薩之護法,未投胎時已說好,當小菩薩投胎轉生,因隔陰之謎忘記所發之願時,請靈蟒不擇手段一定要喚醒小菩薩,於是這隻巨蟒就變成了逆行菩薩 ,處處找小菩薩的麻煩。

  

小菩薩的家人帶著問題到處求醫,到宮壇處也解不開,只當是業障等等解不開的迷,巨蟒更是可憐被宮壇的辦事人員視為妖孽處理。

  

一場廝殺難免,巨蟒巨蟒加油(三宇挺你…心),這巨蟒被一般人視為妖孽,為何到三宇處卻變成護法菩薩!? 

  

三宇說故事,是要提醒網上的朋友,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看不懂、看不清、別亂動念頭,也勿輕易批評,造業自己擔。白龍王、啥王都好,龍王、蛇仙、龜怪也有可能是菩薩咩!

  

次日早上,小菩薩的姑姑來電,說小菩薩的病又犯了,三宇說別急別急,是不是家裡的人沒念六字大明咒?(昨日我有交代大夥要念)。

  

靈蛇巨蟒盡忠職守,再催下去,定要小菩薩及家人念咒吧!於是大夥開始念六字大明咒,巨蟒馬上收工!

  

奉勸諸君看事情勿著表象唷,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半年後小菩薩長了10幾公斤,他的阿公從台中帶來兩瓶酒送我,那時候他的阿公還直呼不可置信。

  

多年後聽友人說,小菩薩茹素唷!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