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原來是爸媽的護法小菩薩—天啊!因為大人的關係讓小孩吃了那麼多苦!!

孩子,原來是爸媽的護法小菩薩—天啊!因為大人的關係讓小孩吃了那麼多苦!!

「在『三松』學習到不少以前沒聽過的觀念,我們一點一滴慢慢地累積著可貴的經驗與觀念,希望藉此文與大家分享」

原以為爸爸、媽媽兩人在身體狀況佳的情形下生產出來的寶寶會更健健康康的。但我家寶貝在斷母奶後就開始小病不斷,且動不動就發高燒。

在一歲到三歲的成長過程中,因常常流鼻水、發燒,必須去看醫生,吃西藥,身體的狀況反反覆覆,沒有顯著性的改善。在到三歲多時,有一次,連續吃了近一個月 的抗生素,甚至吃了第一線最強的抗生素仍不見好轉,轉而改看中醫來調理身體;中醫看了一個多月也不見起色,醫師說應該是過敏,建議我帶去給西醫檢查過敏 原。(心想是不是真的很嚴重,還要去做檢查?)

只好又帶著他去給西醫檢查過敏原,第一次檢驗結果並無過敏,醫師認為是感冒,最後開了一堆感冒藥,我不想再讓他吃那麼多西藥,於是我又換帶他到其他中醫診所看診,後來又陸陸續續接受了一些中醫師的治療,但是依然三不五時就出現咳嗽、流鼻水、發燒的症況。

猶記得某日,走往醫院的路上,短短一百公尺的距離內(路面是非常平坦、無任何障礙),寶貝卻跌倒了三、四次;而前一次爸爸帶他看病,也跌倒了六次,當時的我,很難想像三歲多的小孩會發生這樣的事件。

那時,我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因為扁平足的關係,甚至還帶去骨科檢查。

家中長輩說哪個小孩不生病,小孩就是營養不均衡才容易生病…,但事情真的那麼單純嗎? 這一切的不順遂,到底代表了什麼徵兆?在我的心中充滿了疑惑和擔心。

幸運的是當我們遇到困難、不知所措時,有可以讓我們諮詢的 三宇老師。
往後幾次小孩生病看醫生未見好轉時,都是請老師幫忙,才獲得緩解。

記得老師還曾問過我們,有沒有想過小孩為何短短的路程卻跌倒那麼多次?
我們不假思索的說:「醫生有說過小孩天生骨頭比較軟,也可能是扁平足的關係…。」

當時老師並沒有進一步再說什麼,直到有一次小孩發高燒,我們再度求助於老師時,或許是老師見機緣成熟了,就笑笑的對我們夫婦說:
「小孩身體的不適,是被我們夫婦的氣場影響,也因為我們無法察覺自己的問題,所以小孩就以自身生理狀況(例如:莫名的生病、不舒服),或是外在行為、情緒(例如:忽然的行為脫序)來投射來反應。」

第一次聽到這種觀念,令我驚訝不已。

雖然在一般的理解上,小孩生病與行為脫序都是常見且合理,但只要發現:我們夫妻的思維、行為在老師與同學的提點下,接受、修正,孩子的狀況也會同步好轉。

此時才恍然大悟,心想:天啊!因為大人的關係讓小孩吃了那麼多苦。
的確是,我們夫婦那段時間常因為家庭問題、小孩教養問題…,五天一大吵,三天一小吵的。

後來先生與我接受了老師的建議,在發生事情時雙方各退一步、調整自己的問題、留意自己的情緒…。小孩的身體狀況真的逐漸獲得好轉。

幾年的求醫過程下來發現,有些症狀不是尋求西醫或中醫就能治癒的。當身體出現病症的時候,可能不是只有單一原因造成,這時就要抽絲剝繭尋找真正的原因,唯有找到了癥結,病症才有機會獲得根本的解除。

以前對於眼睛看不到的部份,不太敢相信,但經過數次經驗下來,才明白在整個空間原來充滿著能量信息場的交流、有著無形的冤親眷屬們的存在,這種看不見的力量因著我們心念的招感而產生一些有形的事相來提醒我們,令我們無法忽視。

對於這種力量,我們不需要去排斥,正好給我們一個機會去調整自身的行為和心性,不但自己及周圍的人能受益,也可以尋求到自己和冤親眷屬們之間的債務關係獲得緩解的機會。

感恩老師的金玉良言,謝謝家中的護法小菩薩。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