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宇老師與香港鄭老師的fb對話

三宇老師與香港鄭老師的fb對話

鄭驊峰老師2018年3月11日:
要再分享。
成熟的修行人是有勇氣面對因果的,這也是真懺悔,真醒覺。
罪報來時,正是提升自己的好機會,臨難無苟免。不抱怨,不問理由,在最困難的條件,付出最大的愛。愛就是無我,付出無私心的愛是破我執的不二法門。
把懲罰化成祝福,共勉之。


三宇老師2018年3月11日:
◕‿◕自助天助加持得5分◕‿◕
哎呀呀!
自助天助這是說自己要動起來自己要站起來,貴人才會來。
貴人可以是佛菩薩.可以是周遭的人或朋友。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所以啊!想要身體健康就要動起來花時間養生(自助),
如過自己努力不足那靠上師佛菩薩加持,效果有限.因果不虛。
還有啊!那加持的上師也是經過千錘百鍊的身心靈鍛鍊,方有那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重點來了~~~一切加持皆不可違逆因果喔!是為不昧因果。

所以啊!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那聖人的千錘百鍊,方可自他不二源源不絕的加持喔!。


網友Sam Lin: 無私心的愛是破我執的不二法門。


三宇老師2018年3月11日:
哈~~~問題來了,都沒熟怎麼辦?有的自認熟了?有的哀兵認不熟?好大的問題?


鄭驊峰老師2018年3月11日:
業報回來,不論善惡,六親不認。熟與不熟,同需受之。不熟之士,即或裝熟,苦果一到,即或抱怨,世事不公,或求鬼神,望能離難。然而,修行途上,雖然困難,岐路萬千,兜兜轉轉,總有進步,或今生,或來生,或千生,或萬生,總能圓熟。


轉貼自三宇老師fb(臉書)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小鬆 金錢 +2 感謝Laby 整理轉貼 2018-9-13 20:49
  • 吉第 金錢 +1 2018-9-9 23:10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老師.鄭老師的教誨..,laby 的轉貼 ... 2018-3-14 20:0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