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宇老師說養生

三宇老師說養生

養生必須暖身

是的!暖身!暖身!暖身很重要,打噴嚏、流鼻水、咳嗽、氣喘、筋骨痠痛、腸胃心臟不舒服、頭疼等等問題。

哇~~~就是身心低於人體常溫啦!保暖氣血才暢通,冷天、冷氣房、都要特別注意保暖喔!

好朋友們活到老,學到老,練到老。身心都要終身鍛練。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3月1日fb(臉書)文章~

TOP

養生暖身之鑰~~~保持體溫在人體常溫上限

早睡早起精神好,一杯溫開水暖活身心靈。冷氣、濕氣、寒風宜保暖除濕。三C族群偶而做做肩頸眼睛操。

久坐案前常活動筋骨暖暖身。

好友們一起來暖身健體運動活血化瘀好睡好眠好運道。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3月6日fb(臉書)文章~

TOP

養生暖身之鑰~~~心輪不暢養生難,

許多朋友都用物理性養生,沒錯!談心太難了,胸悶、苦悶怎麼練怎麼養生都不容易。

來吧!請用手在心輪外圍胸口(膻中穴)按壓推揉,痛!痛!痛!沒錯就是這感覺,每天來幾回按、壓、推、揉,讓鬱悶的心情舒緩。

有時後來幾聲大吼~喔咿喔~~~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3月10日fb(臉書)文章~


三宇老師留言:舒緩壓抑的心情,寬胸理氣、活血通絡、清肺止喘、舒暢心胸喔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江小魚 金錢 +5 謝謝老師 謝謝laby的轉貼 2018-3-12 18:09
  • 吉第 金錢 +1 收到 謝謝老師 2018-3-11 11:07

TOP

養生不是貪生,不是要做守屍鬼。

養生只是讓自己順暢地盡其天年,盡量減少因年老病苦,為自己為別人帶來的負累。

照顧好自己是天經地義的,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三宇老師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練到老。身心都要終身鍛練。

~~香港  鄭驊峰老師  2018年2月18日~~


~轉貼自三宇老師fb(臉書)按讚(大心)的文章~

TOP

養生之鑰~~~隨緣盡分

一顆溫暖的心,抬頭見喜,低頭開花,開喜笑呵呵!

一切人、事、物,該來的不閃躲盡力而為,該去的隨緣放下,隨緣盡分無量愛。

經云: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3月17日fb(臉書)文章~

TOP

久病久傷是習氣業力的呈現

改變慣性才是王道,媽媽手、網球肘、五十肩等也是慣性的累積阿!

調整慣性不容易阿!因為那是天職因為那是我的職業,是的,它也是業。

改變省力的使用器具,改變慣性的操作。祝福你我一起來改變一起成長。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5月6日fb(臉書)文章~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三宇 金錢 +2 感謝laby 2018-5-8 21:44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老師..感謝laby 2018-5-8 20:39

TOP

◕‿◕舒筋活絡補充營養

友人來訪
中醫說感冒引起右耳聾,肝腎經絡受阻,吃中藥也吃了十天還是耳聾,準備看西醫耳鼻喉科時來問我怎麼辦?

處理過程,按摩椅膀胱經按摩約30分、雙肩拍打、用拳頭敲擊臀部(力道由輕到沉要有震的力道)。

朋友說雙腳氣流串動抽痛、耳朵癢。

喝桑葚飲、蜂王槳。次日去電說右耳聽到了。當然前面的中藥功不可沒,我只是那最後的一顆饅頭、她右耳出運了,業力消吧了?

◕‿◕南無觀世音菩薩~~~大家好

◕‿◕好朋友們平時幫家裡的人多多按摩背部膀胱經啟陽排毒喔!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5月11日fb(臉書)文章~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三宇 金錢 +2 謝謝laby 2018-5-19 22:31
  • 江小魚 金錢 +5 謝謝老師 謝謝laby 2018-5-19 12:45

TOP

◕‿◕舒筋活絡之灣仔常備品

綠能調理~~~按、揉、敲、打、拍、抖、拔罐、刮痧等~~~

常備營養補給品~蛋黃油、茶油、梅精、蜂王乳、蜂蜜、黑糖、安素~~~

常備用具~拍打棒、刮痧板、敲打錘、拔罐器、熱敷用品~~~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歡迎大家一起來動動手、動動腳、動動腦,真心投入雙手萬能愛心湧注(永住)。

也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喔!提供好方哦!

歡喜魯力謝謝你,祝福大家身心安康,呼你健康甲百二。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5月25日fb(臉書)文章~

-----------------------------------------------------------------

蠟筆說:營養品吃的量要夠,我以為我有吃,結果都被老師說吃的量不夠,難怪沒效果,阿彌陀佛喔!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老師的提醒和laby 的轉述 2018-5-30 19:18
  • 三宇 金錢 +2 自己身心自己顧喔 2018-5-30 14:20

TOP

◕‿◕舒筋活絡身心安

上星期六早上來了一位阿嬤級的朋友,說左邊肩背腰腫痛,是不是腎臟出問題阿!

哈~~~來我這就是舒筋活絡咩!總是要料理一番,這位朋友前兩天才參加打鼓秀,左側以前開過刀,所以代謝慢。

三宇推估是盡情表演發揮極至產生的症候群。

三宇和同修開始幫這位朋友推、按、拍、揉、刮,一個鐘頭左右疼痛好多了。

處理過程,先疏通疼痛的上下游再修裡疼痛處。

昨天送龍眼蜂蜜去這位老友家,問左側肩背腰的情形如何,朋友說好了。只留下料理過程的瘀青痧未完全消退。

◕‿◕南無觀世音菩薩~~~愛您喔!

願世間有形無形都得到好夢好願成就喔!

祝大家平安順心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5月18日fb(臉書)文章~

[ 本帖最後由 laby 於 2018-6-1 20:14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老師..以及laby的轉貼 2018-6-2 20:39

TOP

◕‿◕舒筋活絡營養不可少

友人五十肩開刀時冷氣太強感冒,吃抗生消炎止痛藥造成3天腸胃脹吃無食欲身體極虛弱咳嗽氣喘全身疼痛無力言語。
處理過程,先來一罐安素,咳嗽和緩些,去看中醫開兩天藥(感冒內熱)按摩1個小時稍有食慾。

友人半夜來電人快掛了,三宇夜班持咒回向,早上下班趕過去,益生菌、蜂王乳、蛋黃油伺候,按摩推揉呼吸稍暢。

兩天中藥吃完了再找中醫看診,氣色稍回能言語了,中醫朋友心稍安再開三天藥感冒內熱未除。

三宇還是益生菌、安素、蜂王乳、蛋黃油伺候兼按摩,友人身心健康漸漸好轉。
三天後再看中醫,開了2個星期的中藥,表示目前狀況安穩多了。

◕‿◕南無觀世音菩薩
咦~~~愛注意喔
回向業力消除業障~~~舒筋活絡補充營養
恭祝和平相處業力安
祝大家平安順心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5月24日fb(臉書)文章~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老師提醒 laby轉貼分享 2018-6-2 20:41

TOP

◕‿◕舒筋活絡~~~鬆抖刮痧拔罐

阿!一個朋友騎機車遭重機從後方撞擊車身搖晃沒有倒下,重機騎士摔倒滿身血。

隔天朋友來電右手四根手指麻,哈!這是撞擊後遺症啦!
過了三天手指還是麻,灣仔說要不要去給整脊師調整,不然讓灣仔鬆鬆筋看看。

處理過程:將右手鬆鬆筋每根指頭伸展抖動,鬆鬆伸展頸椎刮痧拔罐,當下手指麻木改善。
一星期已過再問手指麻木情況改善。

◕‿◕南無觀世音菩薩
大家好!鬆筋抖絡有時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喔!
灣仔運氣好啦!
祝福大家出入平安萬事如意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6月3日fb(臉書)文章~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老師..laby轉貼分享 2018-6-18 18:40
  • 三宇 金錢 +2 感謝 laby轉貼分享喔 2018-6-17 22:29

TOP

◕‿◕綠能調理之腰損撥筋按槌

老朋友左邊腰傷3天無法彎腰,走路也必須挺直上半身辛苦阿!

處理完左半側當下能蹲、能灣、能走,神情輕鬆些。

次日說彎腰時腰椎有滑脫的感覺,於是處理右半側,腰椎滑脫感消失。

不通則痛,出痧除舊血佈新血就通暢。

~轉貼自三宇老師2018年6月20日fb(臉書)文章~

[ 本帖最後由 laby 於 2018-6-20 21:45 編輯 ]

附件

圖片.docx (82.73 KB)

2018-6-20 21:43, 下載次數: 205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老師經驗的分享..感謝laby的轉貼 ... 2018-6-21 20:4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