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灣仔講古~~~老爺子的風範親愛的我走了(98歲)

◕‿◕灣仔講古~~~老爺子的風範親愛的我走了(98歲)

灣子最近跑了好幾家去助念,先將睡夢中往生的老爺子的故事和好朋友們分享。
上週六下午2點多灣仔接到老友來電說他老爸昨夜睡夢中走了,哇~~~灣仔一句恭喜阿~~~
好友:15年前他媽媽往生沒找到灣仔幫忙非常扼腕,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請灣仔幫忙處理後事做七。
灣仔:約好下午5點半見面聊。
灣仔聯絡三松兩位弟兄,五點出發到金寶山台北辦事處(靈堂)
~~~獻過花禮成。
大夥移駕到公交廳(場地比較大),灣仔和這家人爺孫三代都相識,家人見灣仔都哭阿~~~
哈~~~灣仔跟老二說該打屁股(是往生老爺子說的)意思是不要那麼悲傷。
大夥坐定好友家和兩位同學共七人,三松團助陣三人。
接著~~~灣仔請賀老師感應訊息開演~~~
賀老師開言道~~~地湧金蓮~~~嘩~~~老爺子的場域。
賀老師傳遞老爺子訊息扮演老爺子,老爺子和家人寒喧安慰一番。
也對老大的同學表達感謝並贈大饅頭一顆,事後老大說這同學北方人吃飯還要配饅頭才有飽足感,以前來家裡也都會麵食和饅頭一起吃~~~~~~~
老大:賀老師演繹的很傳神~~~
一場撫慰人心的演繹,老爺子場域讓大家安心。
灣仔對眾人說老爺子的場域地湧金蓮,殊勝無比,眾人要做七或不做七都已不是重點,就看你們了。
好友家人都贊成不做七,因為老爺子也怕吵鬧。
灣仔那就把做七改成供養仁波切和做功德捐款等方式。
同時老爺子也掛念地獄的法眷,用老爺子的名義做個和地藏菩薩相關的聯結超薦,此事就交給小弟。
小弟:他持誦經咒已地藏經最相應最熟悉。
隔天老大來電要昨天老爺子的感應訊息錄音檔,再次感謝灣仔團隊給予非常大的心靈撫慰,讓家人安定許多。
三宇~~~這家人的老姐每月用老爺子名義捐棺多年了,老爺子曾是某大醫院的院長非常疼惜弱勢病患,哈~~~正所謂善有善報。
感恩地湧金蓮 蓮花化現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轉貼自 2017-12-19 三宇老師fb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小鬆 金錢 +2 感謝老師 感謝laby 2018-9-13 20:52
  • 吉第 金錢 +1 2018-9-9 23:11

TOP

發新話題